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意外身故突发 保险将爱延续

2020-10-19 17:2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伊某家住建阳区童游街道赤岸村附近(离铁路很近),习惯每天吃完晚饭后外出散步,2020年9月4日晚7时许,在外散步的伊某看天下雨了,急匆匆往回赶,横穿铁路时造成铁路交通事故,并当场身故。惊闻噩耗,全家人悲痛欲绝。

家庭支柱的倒塌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无比沉重的打击,给家人带来的是无法抚平的伤痛,妻子失去了最爱的丈夫,儿子再也见不到宠爱自己的爸爸。所幸的是,伊某生前未雨绸缪、提前规划,用保单来延续自己对妻子及儿子深深的爱。在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投保了国寿新简易人身两全保险、国寿康宁嘉保疾病保险、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国寿防癌疾病保险,意外死亡保险金额合计16.36万元。

近日,伊某的妻子和儿子前往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申请理赔,公司快速展开理赔调查,经确认意外身故属实,迅速结案,第一时间将16.36万元理赔金转入伊某妻子和儿子账户,为沉浸在悲痛中的家庭送上一丝温暖和慰藉。

保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家庭风险的保障,是对家人的关爱,是对人生的规划,更是对未来的幸福向往,是真正的爱与责任的体现。伊某是不幸的,但万幸的是他为自己购买了保险,以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大的保障,延续对家人的关爱。(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