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不幸身患重疾 万幸购买保险

2020-10-16 17:15: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没有切肤之痛,不知道买重疾保险的好处,总觉得买重疾保险没有用。买了重疾保险没生病,那是幸福;买了重疾保险生了病,就是庆幸。”46岁的陈女士感慨地说。2020年3月9日,陈女士在福建省立医院不幸被确诊为宫颈鳞癌。陈女士顿时犹如晴天霹雳,平静的生活被一纸确诊报告无情打破。

不幸中的万幸,陈女士于2002年9月6日在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投保康宁终身保险重大疾疾病保险,年交保费1280元。

陈女士在福州看病,回宁德休养,没有时间到建阳申请理赔。2020年9月底,陈女士病情好转,通过咨询该保单的业务员后,得知在中国人寿全国任一网点均可申请理赔服务,陈女士带齐理赔资料前往中国人寿宁德客户服务中心申请重大疾病理赔。经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符合重大疾病保险责任理赔范围,建阳国寿三日内就将4万元理赔保险金转入陈女士的银行账户,并通知陈女士进行确认。陈女士接到电话后,对公司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感到十分满意。用心承诺,用爱负责,中国人寿用行动诠释了保险的本质,用行动为千千万万客户保驾护航!

保险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却能在不幸发生时提供强有力的财务支持,有保险,更安心!(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