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市人普办到延平区调研入户摸底工作

2020-10-17 17:35: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人普办到延平区调研入户摸底工作。刘红蕾 摄

东南网讯 10月15日上午,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林松一行到延平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调研。

林松一行先后听取延平区统计局、人普办对“七人普”工作情况以及梅山街道人普办入户摸底工作汇报,与文宣社区人普工作人员充分交流,详细了解基层电子数据采集设备使用情况、自主申报推广程度、摸底数据审核等内容。

市人普办到延平区调研入户摸底工作。刘红蕾 摄

林松对我区“七人普”入户摸底工作给予充分的认可,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工作重点,要结合延平区实际情况,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确保入户摸底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二是确保数据质量,对普查小区内的建筑物、住房单元、住户逐一摸排,全面准确锁定各类普查对象,切实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三是推广自主申报,入户时积极推动住户进行自主填报,同时普查员面对面指导住户,减少指标理解有误导致信息填报不准确。(刘红蕾 廖尧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