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召开“鑫耀东方”新产品上市发布会

2020-10-09 17:3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5日晚7时,中国人寿保险建阳区支公司在建阳宾馆召开“鑫耀东方”新产品上市发布会,南平分公司营销发展部经理陈凤兰、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经理助理左烜锋等出席发布会,并与到场的100余名中国人寿客户及销售人员互动。

首先,由中国人寿保险建阳区支公司经理林贵友致辞,对到场参加活动的新老客户以及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中国人寿的综合实力及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其次,由中国人寿保险南平分公司营销发展部经理陈凤兰讲解国寿新产品—鑫耀东方年金保险特点和优势。林贵友、左烜锋及客户代表参加了新产品上市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鑫耀东方年金保险产品投保范围宽、年金给付稳、满期领取早,是中长期规划的优质保险产品,能满足客户子女教育、养老储备、财富增值、资产传承等跨周期财务安排需求,实现风险保障和资金安全。凡出生28天以上、七十周岁以下的身体健康者均可投保,交费期间为3年,保险期间为10年。

中国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多元化产品经营策略,丰富保险产品供给,以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保险保障需求。(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