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全面做好秋季安全大检查

2020-10-16 10:02: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4日,政和县供电公司安监部主任朱哲伟与供服副主任林丽雄等人员一同到外屯乡供电所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对外屯乡供电所消防器材及秋检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全面检查。

据了解,政和县供电公司针对秋季生产检修任务重、基建作业全面铺开、农网改造点多面广的特点,该公司将提前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计划安排、人员力量、检查时间、缺陷整治”落实到位,以“查责任落实、查安全管理、查现场管控、查隐患缺陷”为重点,坚持边查边改、以检促改,推动检查范围覆盖至生产、网改、基建、调控、信息通信、后勤等多方面;以及输电线路杆迁技改、配电网集中检修等工作;严格作业现场组织管理、措施落实和过程监督,做好《安规》、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和“两票三措一案”刚性执行,严格安全生产标准和安全设施标准化;深化安全风险管控平台应用,开展“四不两直”现场督察和远程视频督察全覆盖,全面防控现场安全风险。

秋检期间,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还将大力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以保人身、保电网、保主设备、保网络信息安全和强化应急管理为重点,紧紧围绕公司安全目标,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深化严抓严管,突出重奖重罚,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聚全力打赢秋检攻坚战。(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