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举办“盛世犇腾 鑫耀顺昌”开门红启动大会

2020-09-30 17:49: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9月29日上午,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全体精英齐聚山松大酒店,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士气共同迎来2021开门红启动大会。

一曲斗志昂扬的司歌《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展现着伙伴们参与的激情,更预示着2021新的征程,新的开始!首先由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收展发展部邹剑经理致辞,传达南平分公司开门红会议精神,聚全司之力,结全司之智,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全力以赴,为全年开门红开好局,起好步,坚决夺取开门红战役!

此时此刻,团队激情被点燃,士气高涨。随后最牛产品《鑫耀东方》金牌讲师张苏冬为大家带来精彩讲授,伙伴们认真聆听中。2021开门红产品给力,企划更给力,收展发展部副经理陈雅静为大家带来省,市业务,队伍,企划宣导,让大家借助公司好的福利政策,稳赚2021。

2021开门红已经来临,为表彰先进,激励更多的伙伴创富,特表彰在2020年开门红中竞标百万的精英伙伴们,顺昌支公司经理林义青、分管经理汤蓉为她们进行颁发国寿2021开门红精英勋章。六大营业部部长上台,由南平分公司收展发展部邹剑经理授牌,精英表态,沙场点兵!发起全民自购!将现场气氛引爆高潮!

出征的号角已吹响,各职场经理信心百倍,带领团队伙伴迎接新的挑战,号令发出,全员参战。 整整一上午的课程,精英们认真学习,热情高涨,对新产品、客户经营政策充满了信心,借助新产品以及客户经营策略实现开门红创富新狂潮。会后,林义青经理要求全体伙伴认真学习话术,全员完成现场话术通关。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林义青作动员令,号召大家全员行动,借助给力的产品,给力的方案,打赢2021开门红!开门必红!开门必胜!回顾2020,我们风雨同舟,劈荆斩棘,展望2021, 顺昌公司将开拓创新,不断超以新的姿态步伐,创造新的篇章!(吴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