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客服中心送培训进职场

2020-10-15 17:44: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让营销伙伴提供更好的销售服务,10月14日,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经理龚晓珍送培训进职场,为伙伴们宣导“智慧双录”功能。

龚经理利用晨会时间到公司四楼大个险职场,向营销伙伴们详细介绍2020“智慧双录”的优势、以及“智慧双录”新功能、新功能界面展示、上线注意事项等。营销伙伴认真的倾听,并且详细记录笔记;有的伙伴对不理解的地方提出疑问,龚经理一一作了解答,整个培训现场气氛融洽。

通过此次送培训进职场,许多伙伴了解到更多的投保录入知识,以及“智慧双录”的全流程,促使销售人员能够更加顺利地操作“智慧双录”,从而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