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销售人员诚信教育宣导会

2020-10-14 17:25: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销售人员的诚信合规品质,在销售队伍中营造“立诚·守信·感恩·致成”的诚信文化,促进诚信文化与品牌增值、风险管控、团队发展、业绩提升的有机统一。10月14日上午,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利用晨会时间开展销售人员诚信教育宣导会。

会上,公司经理邹荣华为销售人员详细宣导保险行业负面行为之《阻碍客户如实告知篇》,邹荣华在会上重点强调销售人员阻碍投保人履行如实告知义务、或者诱导、放任其不履行如实告知义务,将带来的系列严重后果,并要求全员秉承认真负责态度,遵守公司规章制度,从内心培养诚信为本的销售意识,确保诚信文化建设和公司业务发展两不误,促使公司业务健康发展。随后,销售人员们集体举行诚信宣誓仪式,并纷纷在“诚信保险护万家 诚信销售我为先”主题横幅上签名。

通过诚信文化的宣导学习,进一步提升了销售人员的合规意识,培养营销伙伴们诚实守信的职业操守,让伙伴们深刻理解合规经营的重要性,杜绝销售误导,营造“我要合规、人人合规”的良好氛围。(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