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

2020-10-15 08:52: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南平市“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会商会暨创城推进会在建阳召开,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敏芳、南平市政协副主席余建坤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会商9月份“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意见,审议《南平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动态管理实施办法(讨论稿)》,研究了南平市创城迎评前急需解决的重难点问题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是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服务新区建设、提升营商软环境、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应有之义。会议要求,要充分肯定成效,清醒认识差距,解决发展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不深入的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再接再厉创佳绩。要不断提升实效,查找出具体不文明典型行为,并责令主管部门不折不扣真抓实改,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效。“大讨论”要与创文明城和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文明社区等群众性精神创建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做得成”关键要“做得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将创城工作当作重中之重,强化纪律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将创城工作落实到行动上。要明确职责定位,务必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一脚踩在高位上,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加强部门联动,协调配合,坚决杜绝推诿扯皮,努力形成上下一心、各方参与、齐抓共管的创城工作局面。(蒋雪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