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召开迎接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动员会

2020-10-14 09:08: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南平市召开迎接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动员会,通报南平市现存生态环境问题,部署迎检工作。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梁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做好迎检准备。

会议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督察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力配合做好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要强力推进问题整改,对督察过程中发现和指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主动配合,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推进整改落实到位。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实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将督察要求和生态环境保护压力传导到企业,主动靠前服务,指导企业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要用心做好迎检准备,围绕督察工作重点,迅速行动起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调,做到档案资料齐全、佐证材料完整、各项数据翔实、信访渠道畅通、服务保障周到,以实际行动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