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放飞梦想”助学公益晚会举行

2020-10-12 17:24: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撒播人间。近日,一场“放飞梦想”助学公益晚会在江滨国际美食节舞台区举行,晚会以募捐和义卖的形式筹集资金,传递爱心,资助贫困学子。

公益晚会由建瓯市“爱+”义工团主办,福建省助困公益协会承办,福建壹叁零营销策划公司、福建诺鑫网络科技公司和迪口中学协办。

晚会上,爱心人士和企业捐赠了一批书画、茶叶等物品进行现场义卖,众多的爱心人士,纷纷争相购买。据了解,这次义卖和捐赠的款项将全部资助迪口中学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晚会上还表演了乌木妈祖、伞技、挑龙、肚皮舞等精彩文艺节目,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大爱无疆,感受到企业带来的温暖。

近年来,建瓯市涌现出一批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他们不求回报、乐于奉献,热心支持公益事业,积极作为、奉献爱心,有助于形成人人向善的社会和谐氛围。(黄明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