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山海协作、金秋助学”为家庭困难学生送去希望

2020-09-24 10:4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让贫困家庭的学子更好地实现心中的梦想,浦城县工商联和厦门市浦城商会、商会党支部共同牵头,组织厦门市湖里区湖里街道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再次来到浦城开展“山海协作、金秋助学”活动。23日上午,在浦城大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助学金发放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夏开业、厦门市湖里街道非公党委书记罗世飞,捐赠企业党组织代表、厦门市浦城商会会长祝海鹰、党支部书记吕建峰一行,县工商联、民政局、慈善总会及部分受助学生所在乡镇的有关领导和20位受助学生及家长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罗世飞代表湖里街道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向县慈善总会捐赠扶贫助学金6万元,爱心企业党组织代表现场为20位贫困学子每人发放助学金3000元。县领导为捐助单位发放了捐赠荣誉证书以表谢意。

夏开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厦门市湖里街道非公党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这种心系闽北山区贫困学生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对厦门市浦城商会和商会党支部心系家乡、扶危济困的无私奉献表示赞扬和肯定,勉励受助学生要胸怀感恩之心、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热爱家乡、回报社会。他还对扶危济困、乐善助学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县工商联、民政局、慈善总会等部门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整合扶贫济困资源,号召和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大对贫困学生的帮扶力度,用诚心之为、爱心之行、善心之举,为更多的贫困学生送去希望、送去温暖,形成全社会关注贫困学生、参与支持爱心助学的良好局面。(徐赵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