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省知青文体交流协会2020年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建瓯召开

2020-10-12 17:24: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1日,福建省知青文体交流协会2020年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建瓯市小松镇穆墩村隆重召开,省知青协会会长、省政府原秘书长陈力天,省知青协会副会长、建瓯知青协会会长林明庆,建瓯市委副书记杨銮,南平市供销社四级调研员曾善阳以及来自福建各地的50余位知青协会代表参加会议。省知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建瓯林委办公室主任陈增华主持会议。

会上,小松镇党委书记代表小松镇党委、政府欢迎大家常到小松旅游、开展知青活动,感受、发展和弘扬知青文化,并向各位代表简要介绍了穆墩村知青博物馆的具体情况。穆墩知青博物馆作为闽北首家知青博物馆,共分设6个展室,设有各类展版123幅,现有藏品235件。自2016年9月24日开馆以来,已接待知青、游客、学生达25万余人。

陈力天表示,小松镇近几年来的发展日新月异,镇领导干部敢想敢做,不断发展和创新,取得了较为可喜的成果。福建省知青协会将发扬知青精神,积极与小松镇沟通对接,引入更多的社会资源,大力支持小松镇深度挖掘各类文化底蕴和内涵,帮助小松镇建设成为省级旅游基地,推动小松镇旅游、住宿、饮食等行业的全面发展。

会上,各地区的知青协会代表就2020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计划进行汇报和经验交流。

此前,各知青协会代表一行还参观了穆墩知青林场、“湖畔山居”小木屋酒店、定高林业苗圃等地。代表们对小松镇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的赞赏和充分的肯定,并为小松镇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许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