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召开大个险渠道2021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20-10-01 10:3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9月30日上午,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在建阳市宾馆召开“鑫耀东方”2021年开门红启动大会,经理室成员及210名精英伙伴参加会议。

会议在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现场全体人员唱响司歌。首先,大家回顾了公司近一年来的发展历程,表彰2020年期交前十强,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等领导为获奖精英颁奖。接着,南平分公司营销发展部陈凤兰经理带来《鑫耀东方年金保险》产品学习,伙伴们全程认真聆听做好笔记。

随后,叶广军和张彩玉两位精英代表全体精英宣读倡议书,并代表全体伙伴表态发言,鼓励每位伙伴明确目标,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现场成立尖刀连,朗读誓词,激情澎湃,精英带头全员一起行动。

最后,林贵友为11个职场授目标牌,各职场代表做士气展示和表态发言,一同举杯为荣誉而战!林贵友发布出征令,号召全体战士勇夺开门红目标,一同唱响建阳国寿口号“盛世犇腾,鑫耀潭城,潭城国寿,迎战开门红,全力以赴,势夺开门红目标”。(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