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行“迎国庆贺中秋”博饼活动

2020-10-09 17:3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促进团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打响开门红,10月4日晚7时,建阳国寿营销伙伴在建发悦城职场举行“迎国庆贺中秋”博饼活动。

博饼的游戏规则简单公平,10人绕桌围成一圈,参加者以六个骰子轮流投掷,根据骰子的点数取得相应的奖品,直至奖品博完为上。伴随着一阵阵“哐哐哐”“当当当”的骰子撞击碗底的声音,每个人的眼睛都紧盯碗里的骰子,从转动到定格,生怕错过任何精彩的瞬间。清脆的骰子声、激动的喝彩声、相互的祝福声连成一片,整个博饼活动气氛热烈。经过数个回合的公平角逐,大家分别收获了自己的战利品,博饼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一直以来,建阳国寿都很注重企业文化,关怀营销伙伴的业余生活,使每位伙伴都能在工作中感受喜悦。博饼讲究的就是一个开心,博得一个好兆头。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伙伴们的幸福指数,促使伙伴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打响2021年开门红贡献自己的力量。(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