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入选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示名单

2020-10-02 08:43: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日前从南平市工信局了解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示名单,共有214个平台通过审核,南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榜上有名。

南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是经过省工信厅认定的省级中小企业综合公共服务平台,已拥有平台注册服务机构71家、签约入驻服务机构10家、常驻服务机构5家。

目前,平台包括实体服务大厅和网上虚拟服务大厅,其中实体大厅设有服务窗口、商务洽谈、培训中心、办公区等功能区域;网上虚拟服务大厅具备政企直通车、银企直通车、政策咨询、法律服务等服务功能。平台坚持“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原则,以“互联网+服务”为导向,汇聚全市优质服务机构和专家,实现资源共享、服务协同,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咨询、项目申报指导、企业开办证照代办、融资服务、产品认证和服务认证、人才培训、管理咨询、法律服务、企业电信业务等多项服务。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