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烈士纪念日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潭举行

2020-10-01 09:31: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英名垂青史,鲜花敬忠魂。9月30日上午,烈士纪念日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建阳登高山革命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市长袁超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与各界代表一起,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激励全市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秉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进,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参加公祭的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场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抬着花篮,正步拾阶而上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整齐摆放在纪念碑前。袁毅、袁超洪、罗志坚、黄健平等神情庄重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深深鞠躬,各界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纪念碑,缅怀英烈、寄托哀思,表达崇高敬意。

南平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南平军分区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老战士和烈士亲属代表,武警官兵、消防员代表,市、建阳区机关干部和少先队员代表等参加了敬献花篮仪式。(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