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文体旅局开展“两节”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督导检查

2020-09-30 17:50: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29日上午,顺昌县文体旅局及旅游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对华阳山、张墩村、来布村等A级景区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有序开放管理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各景区,督导组督促景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各项工作,着力推动复工复产,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确保假日景区开放安全、平稳有序。

督查组检查时发现部分景区存在人员配备不足、安全措施不到位等问题,针对这些情况,督查组要求景区要增强责任意识,总结今年“五一”“端午”假期的经验做法,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完善服务设施、强化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刘晓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