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2020-09-30 11:14: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供电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周城 摄

东南网讯 9月29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公司关爱退休职工的浓厚氛围,促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政和县供电公司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活动,邀请全体退休老同志、老干部共度佳节畅叙友情, 70多名退休老同志、老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猜灯谜拉开了序幕,瞬间点燃了活动气氛。老同志们相互讨论着字谜,有说有笑十分热闹。

欢乐的灯谜游戏结束后,舞台演出正式开始了。随着音乐声响起,老同志们跳起优美的异域风情舞蹈。

政和县供电公司两位老同志正津津有味地猜着灯谜。周城 摄

此次举办的文艺汇演全部由公司离退休职工自编自导自排的歌舞和旗袍展示。参演节目婉转优美的舞姿、激情澎湃的歌声、韵味浓厚的旗袍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体现了政和县供电公司离退休职工积极向上、老有所为的新时代风貌。

演出期间,政和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叶永忠代表领导班子讲话,回顾总结了公司今年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时感谢各位老前辈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公司工作,弘扬新风尚,凝心聚力共促企业发展。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