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衢宁铁路开通集中采访活动走进松溪

2020-09-29 17:42: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接受媒体采访 叶国豪/摄

东南网讯 9月27日,由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中国新闻社、福建日报等多家中央及省市级主流媒体组成的采访团乘坐衢宁铁路福州到松溪的首趟列车抵达松溪,并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一到达松溪站,采访团的媒体记者们就下车开始拍摄采访工作,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向采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即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

随后,采访团一行深入松溪县版画院、茶平乡万亩茶园、郑墩镇万前百年蔗基地、梅口埠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松溪县项目建设、经济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工作情况与取得的成效。各路媒体采访团成员对我县的浓厚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生态风光表示由衷赞叹。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