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开展2020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进校园

2020-09-29 17:4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行浦城支行营业部志愿者走进浦城县民主小学,开展以“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该行志愿者在校园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在教室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并播放反金融诈骗知识宣传小视频。针对学生们金融知识较为薄弱的特点,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向学生们宣传如何防范打击金融诈骗和消保案例分享,介绍金融诈骗特点、常见手段和各种表现形式,通过身边的案例分享,深入浅出地引导学生们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诈骗,有效引导小学生们从小学习掌握金融知识。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们对金融诈骗的防范意识和抵制能力,普及了金融知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黄琳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