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2020-09-28 17:53: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传活动现场 黄堃/摄

东南网讯 9月25日,顺昌县在市民公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集中宣传日活动。顺昌县政府副县长戚斌以及顺昌县金融办、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市场监管局、人行顺昌县支行、银保监组、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等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活动通过分发宣传单形式为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等内容,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黄堃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