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消防大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培训

2020-09-29 16:0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指战员指导参训员工使用灭火器 李萌 摄

东南网讯 为深入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辖区旅游行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最大程度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的稳定,近日,南平市建阳区消防救援大队为旅游景点人员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宣传培训。

培训过程中,指战员针对行业特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的形成与发展、火灾危害、火灾预防以及发生火灾时的注意事项、火场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为使员工更直观地了解消防知识,指战员还现场模拟火场逃生,让员工体验火灾模拟烟道逃生,发放了消防宣传资料等,使景区员工切实将消防知识熟记于心,提高其防火、灭火技能。

通过培训,全体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懂得了许多预防、扑救火灾等消防常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对今后的生活工作有很大帮助。(刘园媛 李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