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人生患难时 保险见真情

2020-09-29 17:4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四季更迭,人生无常。46岁的吴女士发现颈前肿物3个月,于2020年7月14日到南平第一医院住院治疗。

治疗期间的吴女士因家庭经济条件并不宽裕,担忧治疗需要花费一笔医疗费,心情迷茫不安,翻看自己各类账户存款时,猛然想到她于2019年8月12日在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销售人员的推荐下为自己购买了国寿附加国寿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10万,保费4280元。该份保单才缴纳一期保费,能理赔吗?吴女士怀着焦虑的心情拔打销售员的电话。 

9月初,吴女士在建瓯国寿销售员的陪同下来到柜面,在柜面理赔人员的协助下在“国寿E店”上传了理赔报案资料,申请重疾理赔。其投保的国寿附加国寿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仅过观察期,从承保至出险还不到1年。接案后,理赔人员立即展开前置调查 ,到医院排查案情,经调查核实符合重疾理赔,第一时间将10万元理赔款项转至吴女士指定账户。

对生命而言,10万元只是沧海一粟,对发生疾病的吴女士而言,10万元是一笔尉籍心灵的精神源泉。(付仙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