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意外猝不及防 保险真情守护

2020-09-24 17:5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浦城县石陂镇村民梁某勤劳敦实,2019年10月9日,梁某从自家屋顶不慎滑倒重重摔下,造成左肱骨近端骨折,头部外伤,胸部外。

2019年年初,梁某在中国人寿浦城公司投保国寿长久呵护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缴费80元,保险金额20000元。

近日,梁某向浦城国寿提出理赔申请。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一个工作日就办结了理赔手续, 理赔款10001元已转入梁账户。梁某收到保险理赔款后万分感谢地说:“没想到只缴纳区区的80元钱,猝不及防意外发生就真的起到作用,让我真正体会到了保险公司的高效服务和保险的真谛。

风险无情,保险暖心。浦城国寿始终以服务民生为己任,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理赔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