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一中举行培青工作暨表扬会

2020-09-29 09:13: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迅速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达到“一年站稳讲台,三年力争成才,五年形成特色,十年小有名气”的目标,9月24日,南平一中在紫云校区举行了2019-2020学年培青工作暨表扬会。

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在教育教学上的成长与进步,系统分析了2019-2020学年培青教师的考评情况,并提出青年教师存在的一些问题,鼓励青年教师“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对听评课、教学反思、指导学生获奖、教案作业检查、创优课、课题研究、论文发表等项目中表现优异的教师进行表扬。

“青年教师是学校拥有的一股强劲力量,是学校发展不可低估的财富。”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年教师应以更加坚定的脚步走向教师发展专业化之路,成为学校发展坚实的后备力量,继续推动学校新的发展。(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