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教育系统:健体迎国庆 巾帼展风采

2020-09-28 17:53: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提升女教职工的艺术素养,展示教坛巾帼的风采,25日,建瓯市教育系统工会和教育系统妇联联合举办“健体迎国庆,巾帼展风采”女性健康、优雅仪态培训活动。

培训班邀请了从事女性美业30年的培训师东妮,围绕“女性健康知识和优雅仪态”主题,进行示范、讲解、辅导授课,并带领大家进行形体练习。通过培训正确的站、坐、行等姿势,帮助女性改善不良体态,塑造健康优美形体,培养优雅仪态,提升形象气质,展现女性的新时代风采。

活动中,颁发了“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证书、短视频大赛获奖证书。据悉,教育系统妇联自成立以来积极参加上级妇联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建瓯市妇联号召的“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中,两年来共募捐7万多元善款,为“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献上了一份爱心。

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还现场签订了《“禁止餐饮浪费 崇尚勤俭节约”承诺书》。她们纷纷表示,要让节约成为生活方式,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勤俭节约的实践者,传播者,示范者和引领者。(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