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南平市第四届运动会(群众部)足球比赛决赛在建阳区举行

2020-09-27 16:31: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球员们冒雨奋力追逐 邓雪 摄

东南网讯 9月27日,南平市第四届运动会(群众部)足球比赛决赛在建阳区体育场举行,赛场上,球员们争分夺秒、奋力拼搏,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场上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政和代表队斩获冠军,建阳、顺昌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二名、第三名,邵武、武夷山、光泽代表队分列第四、第五、第六名。

足球比赛决赛现场 邓雪 摄

据悉,该比赛由南平市政府主办,南平市体育局和建阳区政府承办,本次比赛为期四天,是一次以县(市)区为单位组队的八人制足球赛。来自建阳区、武夷山市、邵武市等七支参赛队分为A、B两组,单循环小组赛,小组前2名出线进入四强打交叉淘汰,小组第三名决第5、6名。(邓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