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南平市第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乒乓球比赛在松溪落幕

2020-09-23 17:5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叶国豪/摄

东南网讯 9月22日,南平市第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来自南平市各地的8支代表队122名选手,在为期2天半的比赛中,展开了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参赛的青少年们激情洋溢、活力十足。他们气定神闲,小小的乒乓球从他们手中抛起后,只见轻轻一搓,便在对手间来回争夺。

比赛中,这两位小队员旗鼓相当,球在他们球拍间多次来回击打,每一拍下去都是对自己的挑战。每获一分,都会为自己鼓舞喝彩,台下的观众们也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甲、乙、丙三组,经过2天半的激烈角逐,邵武市代表队斩获了此次乒乓球比赛的团体冠军,建阳区代表队紧随其后,获得了亚军,作为东道主的松溪县代表队夺得了季军。(傅歆茹 叶国豪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