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新增13个红色基因学习教育基地

2020-09-26 07:03: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记者从市委老干部局获悉,南平市新增13个“离退休干部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教育基地”。

为贯彻落实省、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教育基地作用,南平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老干部局在已创建的3个省级“离退休干部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教育基地”基础上,在全市评选出13个交通便利、管理规范且较有特色的红色文化场馆、革命遗址等,作为“南平市离退休干部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教育基地”,覆盖十个县(市、区)。

下一步,南平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老干部局将持续加强市县两级联动,进一步做好红色基因教育基地巩固提升工作,建立健全活动机制,强化服务保障,推动多方交流,切实发挥基地的学习教育功能、政治功能,积极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为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贡献。(严岚 丁臻 翁钟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