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寻味乡情 宁波民间茶文化蔚然成风

2020-09-25 20:3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秋雨潇潇,岩茶幽幽,幽香拂面,紫气兆祥。“岩上”品牌宁波店大门口花篮簇拥、人头攒动;台上红黄双狮舞动、双人点睛。几百位“岩上”品牌茶爱好者络绎不绝,现场人流如潮,1至3层的“岩上”品牌店里的茶客摩肩接踵。

宁波市海曙区政协副主席、海曙区茶文化促进会会长刘良飞在岩上品牌宁波旗舰店开业典礼上致辞中谈到:海曙区茶文化促进会于2019年应运而生,始终秉持以弘扬茶文化、促进茶产业、提升茶品牌和服务大众人为宗旨,深耕辖区茶文化研究和茶产业发展事业。今年组织的首个5.21世界茶日活动更是获得全国各级媒体关注并报道,启动仪式就是在天茂36茶院。作为宁波市首家庭院式生态茶城、茶文化产业园,天茂36茶院吸引了众多一线品牌与互补业态进驻,实现了品茶、购茶、论茶一站式服务,为辖区茶企和市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为海曙茶文化传承、茶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有幸应邀参加岩上宁波旗舰店开业典礼,见证36茶院又一大牌入驻,我谨代表海曙区茶文化促进会,向岩上宁波旗舰店的隆重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海曙茶文化、茶产业发展的各位来宾、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夷岩茶技艺传承人刘国英,宁波市人大一级巡视员、原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钱政,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浙江省茶产业协会会长、浙江茶叶集团董事长毛立民,部队师级首长张建程,宁波茶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林宇晧,宁波茶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世界旅游报总编辑洪成平,宁波市海署区政协副主席、海曙区茶文化促进会会长刘良飞,海曙区农业农村局茶博士吴颖,厦门同航咨询机构首席顾问毕晓军,宁波天茂36茶院董事长季云彪,福建闽侯倍特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小勤,国家二级茶艺师、国家二级评茶师、岩上宁波旗舰店总经理谢美月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业庆典并剪彩。

岩中奇妙茶中骨,上者绝伦王者香。国家二级茶艺师、国家二级评茶师、宁波岩上旗舰店总经理谢美月在致欢迎辞中讲到: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岩上宁波旗舰店的开业典礼。岩上,是一个专注武夷岩茶的高端品牌,也是我个人最喜欢的岩茶品牌,第一次接触岩上是在2010年,也在那时认识了刘国英老师,就一直关注岩上茶业。我作为岩上品牌宁波总代理,授权开设岩上品牌宁波旗舰店,也算是完成了我人生中的一个梦想。非常感谢今天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专家和朋友,能够一起见证宁波岩上团队梦想启航的这一刻;接下来,我会用我最大的努力,把岩上品牌在宁波做大做强,让大家喝到正宗的岩茶、喝懂岩上茶、买到高性价比的武夷岩茶。最后,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光临岩上品牌宁波旗舰店。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贴心的服务、最具竞争力的岩上好茶,期待着您的到来。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