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顺昌县文明委领导实地督查指导创城工作

2020-09-25 19:24:4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5日上午,顺昌县文明委副主任陈平芳带领县创城办、县城市管理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到城区城中路、城北路、城南路等主次干道督查指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陈平芳肯定了前一阶段县创城办、城管局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城区环境秩序是创城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有些问题是一边整治一边反复,县创城办、城市管理、街道社区等有关部门要深入思考,创城的目的是要让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要把创城的要求与市民的需求有机结合考虑,要“堵”“疏”结合,向顺昌一中这样处理问题,既要考虑解决学生停车难题,又要教育学生规范停车。城管局及各相关单位要充分挖掘资源解决好群众停车难问题,要教育好干部职工规范停车,各单位、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要多上街引导劝导群众规范停车,执法部门也要加大对乱停车的打击力度,要多管齐下来解决好城区停车秩序问题。

陈平芳强调,创城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巡查机制,及时补缺补漏,齐抓共管、共建共治,重在抓平时、重在发动群众参与,形成人人参与创城,人人共享创城成果的长效常态机制。(顺昌县委文明办 韩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