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2020年第二期红色之旅讲解员培训班及讲解员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0-09-25 17:5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3日,建瓯市2020年第二期红色之旅讲解员培训班落下帷幕。6天的培训,既有专家深入浅出、充满乐趣的讲解,又有红色场馆实地体验,还有才艺展示、角色扮演。来自建瓯各地的旅游讲解爱好者,在不知不觉中深度融入课堂,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和阅历,取得了磨练意志、提升品德、团结协作的良好成效。

此次培训是建瓯市旅游发展中心在2020第一期培训的基础上,应广大旅游讲解爱好者的要求下举办的。培训精心策划,邀请专业学院旅游专业年轻教授、建瓯史志、小吃文化研究专家,围绕建瓯红色旅游文化资源、导游职业素养和旅游安全、讲解服务技巧、建瓯历史文化、茶文化等方面作专题辅导,同时组织参训人员到北苑御焙遗址——茶神庙——成龙茶业,迪口西坑村郑魏村红色展馆等实地讲解训练。培训课程设置灵活多样、深入浅出、互动性强,受到学员好评。(康敏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