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红喜雀贸易有限公司获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优胜奖

2020-09-17 17:42: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4日,建瓯市红喜雀贸易有限公司获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福建赛区省级选拨赛主体赛创业组优胜奖。此前,该公司经历了南平市选拔赛后,获2020年南平市级资助优秀创业项目一等奖,获创业资助10万元。

据介绍,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由人社部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务院扶贫办、共青团中央、中国残联共同举办,于今年2月份启动。全省共征集各类参赛项目1014个,其中主体赛创新组项目348个、创业组项目634个,专项赛项目32个。建瓯市红喜雀贸易有限公司为建瓯市唯一通过该大赛福建赛区南平市选拔赛进入省级选拨赛的项目。

建瓯市红喜雀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是一家以终端销售为主的工厂型电子商务公司。公司制定统一生产标准,安排农户和外协企业生产灯笼,而后依托电商平台大数据精准筛选客户需求进行销售。

“通过改良和开发,公司目前主要生产18款产品,每天都有客户下单。最近在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小松镇湖头村夜景展示的灯笼就是我们公司的产品。”公司联合创始人余建丽介绍。(范小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