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开启“共享铁塔”新模式

2020-09-18 16:05: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现场作业进行安全监督。周城 摄

东南网讯 9月17日,在衢宁铁路政和站附近,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作业人员正在对110千伏心鹤线185线路42号铁塔通信基站设施的安装进行调试,借助输电塔实现通信传输;这将是政和县境内的首座“共享铁塔”,为政和电力与通信两个行业资源开启共享新模式。

据了解,经过2个小时的现场施工,该试点项目完成设备架的安装调试工作,下一步将信号发射设备安装完成后,即可对衢宁铁路政和段4G信号盲点进行全覆盖。此次“共享铁塔”的实施,将推动政和电力和通信基础设施的协调发展,形成电力和通信企业市场化共建共享合作模式,减少新增通信铁塔基站占用土地资源及其对环境的影响。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