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教育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2020-09-24 10:4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21日晚,浦城县教育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讨会,党组成员作重点发言,其他人员作讨论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兴强调,党组织肩负领导责任和政治责任,要求教育系统党组织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采取自主学习、辅导报告、集中研讨、体会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专题学习,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要把学习贯彻情况纳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文明单位考评、模范机关创建、支部达标创星等各项工作之中;要强化督促指导、跟踪问效,推动学习贯彻取得明显成效。

季兴强提出,要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根主线,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高党组把方向、谋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能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确保本系统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各就其位、各司其职。要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积极深入实际、深入学校、深入群众,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把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回应人民呼声,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教育质量,办浦城人民满意教育。(徐赵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