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会见阳光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一行

2020-09-24 08:44: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市委书记袁毅、代市长袁超洪在潭会见阳光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股东会主席林腾蛟及党委书记、董事长何玫一行。

袁毅、袁超洪对林腾蛟、何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说,南平生态优越、资源富集,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优势突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发展与绿水青山相得益彰的绿色产业,加快推进“新基建、新经济内循环、新区搬迁红利的挖掘释放”南平发展的“新三线”建设,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希望阳光控股抢抓机遇、抢占先机,在教育产业、总部经济等领域与南平市深化合作,特别是发挥集团办学优势推动一批高等教育项目落地南平,在推进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中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丘毅参加会见。 (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