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举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讲座

2020-09-23 10:12:0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委文明办举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讲座 王菲 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精神建设软实力,9月22日上午,南平市委文明办举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辅导讲座。市委文明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本办其他干部,市妇联、总工会等单位领导干部30余人参加此次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邀请南平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余顺友为在场的领导干部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宣传工作条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授课。余顺友教授从中国共产党重视宣传思想工作的宝贵传统,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倾向性问题,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三方面为我们深入浅出,全面解读了《条例》。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透彻、举例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指导性,为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提供了有益帮助。

听课者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助推器。宣传意识形态工作肩负着艰巨繁重工作,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今后我们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能力的培养。保持清醒,齐抓共管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新特点,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意识形态工作的行家里手。抓住网络这个最大变量,加强阵地建设,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王菲)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