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代表队南平市第四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大丰收”

2020-09-07 17:54: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日至6日,南平市第四届运动会“洲克”游泳比赛在建瓯武夷诚至游泳馆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19支代表队伍、共计228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两日激烈的角逐,共产生55枚金牌、55枚银牌、51枚铜牌。建瓯代表队喜获金牌32枚、银牌22枚、铜牌15枚,金牌数在各县(市、区)位列第一。建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力华出席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游泳比赛分为县(市、区)部和行业部进行。比赛规则采用中国游泳协会审定的《游泳竞赛规则》。各单项进行预、决赛,8人以下(含8人)的项目直接进行决赛。接力项目实行一次性决赛。按照不同年龄、性别,比赛设置了自由泳全能、仰泳全能、蛙泳全能、蝶泳全能,4×100米自由泳接力,4×100米混合泳接力等项目。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个个舒展筋骨,奋勇争先,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加县(市、区)男子甲组50米自由泳的运动员率先跃入水中展开角逐,泳池瞬间被激荡起无数浪花。只见众运动员个个劈波斩浪,有的如飞鱼穿梭于水中,有的则稍显缓慢,但仍坚持不懈,你追我赶……现场拉拉队的呐喊声、欢呼声及掌声不断,整场气氛高潮迭起。(魏剑生 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