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邵武支行组织开展孝廉文化警示教育活动

2020-09-23 17:5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农行干部员工参观黄峭家风家训馆 张晓静/摄

东南网讯 百善孝为先、治政廉为首。近日,农行邵武支行组织干部员工前往闽北第一个家风家训馆、闽北孝廉文化教育基地——邵武黄峭家风家训馆,开展孝廉文化警示教育活动。

农行邵武支行干部员工通过参观家训馆内“伟人家风”“黄氏源流”“黄峭传记”等三大版块,聆听战国黄歇、东汉黄香、西汉黄霸、唐朝黄峭等黄氏家族代表人在孝廉方面的感人故事。同时,观看了邵武市纪委监委制作的《廉政修身,清白传家》孝廉专题宣传片,汲取孝廉文化的精神力量。

“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国风清。”此次活让农行邵武支行干部员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孝廉文化的熏陶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教育为契机,以孝侍亲、以廉取信、孝廉一体、爱国爱家,将孝廉美德内植于心、外化于行,营造和睦和谐的家风和风清气正的行风,为全行改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肖湘葵 宋骁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