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多措并举开展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宣传

2020-09-18 17:5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推进稳企业保就业相关政策的发布与解读,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企业和社会各界对金融惠企政策的知晓度,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开展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中小微企业贷款的可获得性和便捷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同营造良好金融营商环境。

营业网点阵地宣传。该行充分利用点多面广的渠道优势,打造以营业网点为中心的宣传主阵地,开展有针对性的稳企业保就业宣传活动。各营业网点设立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咨询台,在宣传展架上粘贴摆放相关宣传折页,方便客户学习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使政策直达客户,确保客户对政策应知尽知、应用尽用。同时,通过LED电子屏、电视持续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视频短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新媒体多方位宣传。该行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利用新媒体线上优势特点,因地制宜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政策红宝书”相关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宣传,组织员工转发宣传链接,加强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宣贯。同时,为扩大宣传面,辖内各支行针对企业客户共计发送稳企业保就业贷款宣传短信227条、制作关于稳企业保就业贷款政策动漫视频,重点宣传中小微企业贷款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和普惠小微信用贷款支持政策。

进企业针对性宣传。辖内松溪县支行与人民银行松溪县支行统调股工作人员共同前往福建省某林业有限公司开展稳企业保就业宣传,现场向客户介绍该行最新的贷款政策和优惠政策,目前已向该企业发放180万元纾困贷款和470万元企业抵押贷款。(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