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云际山公园建设项目科学施工加快推进

2020-05-25 17:3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建瓯市云际山公园建设项目是南平市重点项目,年初以来,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安全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施工方克服地形复杂、雨水多等困难,科学优化施工组织,加大施工人员、机械设备投入,每天保证工地施工人员60人以上,积极抢回被疫情耽误的工期进度。

云际山公园项目总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历史人文景观区、亲水景观区、三清休闲景观区、云际揽胜景观区、紫芝探雾景观区、酒文化景观区、综合服务区、公园景区道路、人行栈道、公园景区市政配套设施建设、森林生态修复等。

云际山公园规划建设工作指挥部一班人坚持“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主动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有效降低疫情对工程进度的影响。积极协调征退地、用地用林报批、水土保持、环评审查、规划设计、施工许可等事项。一切都围绕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2021年春节前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建瓯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让广大市民共享绿色福利。(郑卫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