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2020年省大学生演讲比赛南平预赛落幕

2020-09-22 08:18: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普及国防知识,开展国防教育,9月18日,由南平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南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团市委、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闽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爱我国防”福建省大学生演讲比赛南平地区预赛落幕。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多名学子创下佳绩,选手张佳宁、卢毅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廖俊彦同学获得优秀奖。

据悉,自开赛以来,南平市四所高校开展了选手选拔工作。经过精心挑选,共有10名优秀演讲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参赛选手中既有在校大学生,也有退役大学生士兵,大家结合亲身经历和自身感受,从理想信仰、大国自信、时代使命、青年责任等多角度多层面,深情讲述了自己对国防建设的理解和思考。一段段鲜活的故事,一个个深刻的感悟,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来大家阵阵掌声。(黄靓 王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