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九龙大白茶茗扬榕城 松溪生态好茶“神州行”启动

2020-09-21 10:16: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九龙大白茶品鉴会正式启动 叶国豪/摄

东南网讯 青山秀水育佳茗,九龙茶香聚浓情。9月19日,九龙大白茶“神州行”启动仪式暨松溪生态茶全国品鉴会(福州站)活动在福州三坊七巷举行。此次活动由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指导,中共松溪县委、松溪县人民政府主办。

活动在阵阵的喧天鼓声中拉开了序幕。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陈绍军首先在启动仪式致辞表示,松溪县是福建省的传统茶产区,近年来,松溪县委、县政府在深入挖掘松溪茶文化、谋划松溪茶业品牌发力上颇具成效,松溪生态茶也开始向着品牌化、标准化方向发展。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处长姚文辉致辞 叶国豪/摄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处长姚文辉认为,随着白茶市场的繁荣,松溪特有的九龙大白茶逐步被市场重视,开始崭露头角。

中共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在现场推介松溪生态茶,并希望各位领导、来宾能够发挥其资源优势、渠道优势、市场优势,进一步宣传松溪、选择松溪、投资松溪。松溪茶产业也将练好内功,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继续朝着品牌化、产业化、市场化的方向发展,全力推动茶产业的高质量创新发展。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