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召开《松溪茶志》编纂工作会议

2020-06-05 17:5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3日,松溪县召开《松溪茶志》编纂工作会议,进一步推进松溪县茶志编纂工作,松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世光,松溪县政府副县长陈銄,松溪县政协原主席、《松溪茶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魏炳发及编纂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松溪茶志》是松溪县第一部茶叶专志,做好茶志的编纂工作,全面、准确地记录历史,真实地反映松溪县茶叶发展的历史、现状、成就与经验,对于总结展现茶叶历史与现状,指导推动茶叶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参与编纂的单位和人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编纂茶志的重要意义,按照编纂纲目要求,认真扎实的做好茶志编纂的各项工作,做到明确任务,落实分工,坚持体例科学,记叙精当,行文规范,对入志资料做到仔细斟酌,明辨真伪;资料的收集要真实可靠,有凭有据;数据的使用要准确无误,用正确的观点去统计资料,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由此及彼,由表及里,稳步推进编纂工作步伐。同时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把编纂茶志当做分内工作,把任务落实到具体人员,确保圆满完成编纂任务,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松溪贡献力量。(蔡瑞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