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三优质项目落地 助力武夷山茶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0-09-20 08:35: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深业集团成功摘地  陈宇琦 摄

东南网讯 9月18日,武夷山市成功举行2020年第二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拍卖,出让位于度假区天游峰路东侧、市区规划上洲路北侧、生态创业园区二期三幅地块,总面积153679平方米。分别被深业集团、宝龙集团、八马茶业摘取,总成交价41800万元,标志着一批助力武夷山茶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城乡联动发展的项目落地。

深业集团成功摘地 陈宇琦 摄

据悉,深业集团将与福建中医药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投资12亿元打造武夷山·深业生命健康中心项目,同时作为特色小城全域统筹暨全域化旅居康养基地先行启动的试点项目。南平市委、市政府为对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积极学习借鉴深圳的先进经验和创新理念,与深业集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作为深圳市国资委直管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深业集团在健康养老领域产业实力雄厚,进驻福建首个项目落地武夷山,将以此为契机助推南平市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打造南平市转型升级发展平台。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