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市创业创新大赛将启动

2020-03-11 10:03:37  来源: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记者从南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了鼓励扶持大中专毕业生等各类群体创新创业,南平市开展了2020年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申报评审等相关工作事项。

此次选拔赛按照“1+1”模式,包括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群体均可报名参赛。报名参赛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项目所在地位于南平市,报名参赛截至2020年6月15日。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的主体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创新项目组报名条件需尚未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创业团队或登记注册未满1年的初创企业或机构皆可报名。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参赛项目须为原创性创新项目,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创业项目组报名参赛条件与创新项目组不同的是,需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满1年且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创业扶贫专项赛报名参赛条件,须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参赛项目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或残疾人就业不少于5人。(黄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