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09-16 17:5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6日,顺昌县网信办、顺昌县公安局网安大队、顺昌团县委等单位在顺昌县双溪街道中解社区联合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据悉,今年的宣传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线上,通过在线答题、网络科普等多种形式,运用网络新媒体,开辟宣传新阵地,延展宣传周期;工作人员现场通过LED屏、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讲述恶意二维码、电信诈骗等网络违法犯罪行为,普及网络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广大群众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妥善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

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材料300余份。随着互联网全面融入百姓生活,网络安全与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刘江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