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猕猴桃采摘活动

2020-09-15 18:0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金秋送爽,瓜果飘香,9月是猕猴桃成熟上市的季节。为提升客户满意度,让客户们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大自然,享受用汗水换得果实的喜悦。9月12日,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组织营销伙伴们邀约客户到向前村进行猕猴桃采摘活动。

当日,天上下着蒙蒙细雨,但并不影响客户对采摘的热情,在营销伙伴的陪伴下,客户们开始了快乐的采摘之旅,进入农场果园区,远远望去绿油油的叶子,黄的、绿的猕猴桃挂满枝头,沉甸甸的感觉都快要掉下来了,秋天硕果累累的景象呈现在眼前,大家迫不及待的开始了采摘猕猴桃,不一会儿就采了满满一篮子,并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成果。

此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不仅让客户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回归自然放松身心,更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让客户感受到国寿大家庭的温暖和快乐。(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