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中秋博饼活动

2020-09-15 18:0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博饼是福建闽南地区百年来独有的中秋传统活动,也是闽南人对历史的一种传承,博饼活动不仅可以沟通彼此之间情感,还可以为自己来年博得一个好彩头。

为了营造中秋节来临之际的欢乐氛围,让客户能有个很好的服务体验,近日,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工作人员早早就到职场进行精心布置,并将精心准备的各项奖品摆放整齐。博饼活动于晚上7时30分准时开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博饼规则后,游戏正式开始,大家围桌而坐,开始状元的激烈争夺,六颗骰子在大红碗中摇晃,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温馨紧张气氛。本次博饼设置礼品有食用盐、抽纸、沥水篮、啤酒杯、油壶、食用油、四件套、毛巾礼盒、等日常生活用品,博饼活动中每位客户都兴致勃勃、满怀期待,纷纷想博得好运气。

本次活动不仅受到广大客户们的喜爱,还丰富了公司的节日氛围,让客户群体对中国人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互动,提升了客户满意度。(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